昭回于天

【黑遍全联盟】苏联笑话(十二)

问:演黄少天的台词本太沉了,怎么办?
答:如果你数学够好,这根本不是问题。你就这么写,“PK”X10,“老叶”X5,“队长”X7,“报菜名”十二个,“哈哈哈”若干……


全联盟选手集思广益,以叶修的名义出了本攻略。叶修十分感动,他在签售会上这样为攻略代言:
“大家都说《老叶教你打荣耀》很有技术含量。我一直想着哪天给我来一套,我也学一学,今天这个愿望终于成真了。”


领导指示:荣耀联盟应当提高个人修养和专业素质,要达到游戏水平与现实水平相匹配。
为了完成任务,冯宪君同志煞费苦心。他让周泽楷补习枪械知识,教王杰希变戏法,陪韩文清练拳击,求着黄少天学击剑……
指标顺利完成,老冯去汇报工作,上面很满意。正当冯主席如释重负,准备鞠躬下台的时候,领导叫住了他:“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身为荣耀联盟主席,您能否现场展现一下您的荣耀技术?”


很久之后,邱非到霸图青训营考察。他怀疑霸图自从张新杰退役以后,作息就没那么规律了。宋奇英自信地回答:“霸图的优良传统从未改变过。今天您可以住在青训营,如果发现有人半夜起来折腾,我给您劝退他的权利!”
邱非当晚未曾合眼,就在走廊里来回巡查。半夜十二点,邱非在茶水间抓住一个泡面的学员;两点多,他发现一个偷偷跑网吧抢野图的;凌晨四点左右,他和一个训练室通宵溜回寝室的小孩撞个正着。太阳一出来邱非就把夜猫子们交给队长,宋奇英很痛快地送走了他们。
过了没两天,嘉世在网游里遭受了乔一帆带队袭击,俱言为三位交换生报仇。


问:“为什么有人说呼啸人普遍对刘皓又爱又恨?”
答:“因为刘皓帮助呼啸解决了一位大魔王,然而他又给呼啸扶植了另外一位。”


问:为什么霸图和微草的用人理念需要相互借鉴?
答:霸图的理念告诉我们,先考虑老的,免得拔苗助长。微草的经验告诉我们,先照顾小的,省得老树开花。


君莫笑等身模型正式发售,全身包裹金属外壳,威风凛凛霸气十足,可惜上架未到一月便因为买家集体投诉而被迫改成抱枕。因为君莫笑的粉嫌嘴疼,君莫笑的黑嫌手疼。


有人以国家队为原型设计了一套雕塑水龙头,配有如下使用说明书:
周泽楷,浇花用;张新杰,洗手用;李轩,洗碗用;叶修,淋浴用……
黄少天,灭火用。


评论(43)
热度(1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昭回于天

火炉旁最好的位置总是留给说书人。

© 昭回于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