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回于天

【全职高手】你我他

叶修的行事准则:

嘴上说:你算老几,我算老几,他算老几;

手里做:你也可以,我也可以,他也可以;

心里想:关你屁事,关我屁事,关他屁事。

喻文州的行事准则:

嘴上说:你也可以,我也可以,他也可以;

手里做:关你屁事,关我屁事,关他屁事;

心里想:你算老几,我算老几,他算老几。

王杰希的行事准则:

嘴上说:关我屁事,关你屁事,关他屁事;

手里做:你算老几,我算老几,他算老几;

心里想:你也可以,我也可以,他也可以。

叶修的总体印象:他算老几,关我屁事,你也可以。

喻文州的总体印象:我算老几,关你屁事,他也可以。

王杰希的总体印象:你算老几,关他屁事,我也可以。

评论(11)
热度(2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昭回于天

火炉旁最好的位置总是留给说书人。

© 昭回于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