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回于天

【黑遍全联盟】苏联笑话(十六)

有一次,著名的柔道玩家李亦辉向白庶提出一个请求:“我从来没有去过国外,所以我想……”
“你不会想转会吧?”
“瞧你说的,白庶同志!对我来说,老家比国外可要亲切得多。”
“好样的!那你就回老家去吧!”

叶修与叶秋一起去度假,叶修趁叶秋午睡,到酒店隔壁网吧搓了几局竞技场。
“哥,别打了,你都赢十盘了。”叶秋QQ他。
叶修惊异道:“弟弟,你是怎么隔着两栋楼看到我的?”
叶秋回复:“我在看茶小夏的公众号。”

在主席职务交割的过程中,需要填一个问卷:“你怎么看待荣耀联盟?”
老冯回答:“就像看待我夫人一样。”
老金问:“怎么解释?”
“第一,我爱她;第二,我怕她;第三,我其实想换一个。”

问:蓝雨队员真的不需要立体声音响吗?
答:按理说没错。因为副队长的指令本来就可以从四面八方传来,这样就够了。

嘉王朝有一万粉丝的时候,嘉世战队成立了。
嘉王朝有十万粉丝的时候,嘉世得到了第一个冠军。
嘉王朝有一百万粉丝的时候,嘉世成了真正的嘉王朝。
嘉王朝有一千万粉丝的时候,嘉世解体了。
有些东西并不是多多益善。

林杰就要退役了,他把王杰希叫来:
“我相信你会继承我,并且超越我。我给你留下的不多,只有两封信。如果你遇到了困难,就拆开第一封;如果再遇到,就拆开第二封。”
王杰希拿到两封信,走了。紧接着他遇到了团队磨合问题。
他拆开了第一封信,上面写着:“推翻队长!”
于是魔术师打法封印了,微草取得两次冠军。
后来高英杰无论怎么培养都差了点火候,于是他拆开第二个,只见上面写着:
“把这两封信抄一遍。”

“闻副队,叶修帅吗?”
“当然,他很帅。”
“刘皓呢?他菜吗?”
“菜,当然菜。”
“邱非呢?他怎么样?”
“嘘,等他退役了,我讲给你们听。”

在一次记者招待会上,有以下问答:
问:“第十赛季最佳老板提名是谁?”
答:“陶轩。”
问:“陶先生有何成就?”
答:“手拿一把全明星,嘉世播种,全联盟收获,造福一对冠亚军。”

韩文清说:“霸图=一如既往+冠军”。
所以:
冠军=霸图-一如既往。
一如既往=霸图-冠军。

百花式的队长选举:
第一次百花式的队长选拔是这样的:
把一张狂剑带到新人面前,并宣布道,
“选择你的职业吧!我的孩子。”

评论(11)
热度(120)

昭回于天

火炉旁最好的位置总是留给说书人。

© 昭回于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