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回于天

【黑遍全联盟】苏联笑话(十九)

有一个人宣称自己是蓝雨的队员。她精通术士,剑客技术也不错,口才更了不起,还操着一口周正的广府腔。看起来确实像那么回事。

然而她还是被一眼看穿了,蓝雨什么时候也没有过“她”。


百花战队的老板分享他的致富经:在总决赛招商会的出口举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剩下的跟我走!”


韩文清到杭州做客,叶修带了十几个人去迎接他。韩文清十分惊喜,问他是用什么办法让这么多人来欢迎?

叶修回答:凡是来欢迎你的人,今天可以跟我PK一分钟。韩文清恍然大悟。
后来叶修到青岛旅游时,韩文清带了几十个人去欢迎。叶修好奇道:你是用什么办法,让这么多人来给我接风的?

韩文清回答:我告诉他们,凡是出来接你的,每人跟你打够一小时。


“青训学员能否私下接单挑?”
“不能。”
“为何?”
“叶神说过: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有40个零件和1张嘴的是什么生物?
——肖时钦。
——有1个零件和40张嘴的是什么生物?
——黄少天。


孙翔想早一点融入新集体,江波涛建议他多晒朋友圈。于是孙翔当即掏出手机写道:一切都是那么熟悉,有一个漂亮好看的枪系,还有一个聪明圆滑的魔剑,我拿着一叶之秋站在中间,像在嘉世的时候一模一样!


在微草完成更新换代之后,从荣耀大陆来了一封邮件:“批准,祝贺。高不留行。”


问:嘉世是联盟里进步最快的战队吗?
答:当然!排名在昨天就已经比明天靠前了!


江波涛:我们队长逛街的回头率是你们的两倍!
李华:那算什么,我们队长逛街的时长是你们的四倍!

评论(23)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昭回于天

火炉旁最好的位置总是留给说书人。

© 昭回于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