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回于天

【黑遍全联盟】苏联笑话(二十三)

有三位记者到访兴欣,陈果请他们谈论一下对自家的印象。

常先说:“我印象中的兴欣是一团火,在荣耀的土地上熊熊燃烧,蒸蒸日上。”

茶小夏说:“我印象中的兴欣是一部火车头,永远跑在联盟的最前面。”

阮成说:“我印象中的兴欣是一部着火的火车头……车厢里面的司机吸烟、吸烟、不停地吸烟。


陶轩在做邱非的思想工作:“你承认你现在很想念叶修和苏沐秋?”

——“是的,我承认。”

——“这样很不好。那么你也会像想念他们一样想念我吗?”

——“如果您像队长或苏前辈一样离开我的话,我当然会想念您。”


如果苏沐秋还活着,能否改变叶修被驱逐的命运?

——哦,那主角大概会变成陶轩吧。


苏沐橙在第四赛季时悲痛地说:“我是第一个没有在冠军奖杯上签名的嘉世队员,真是耻辱!”

转眼五年后,嘉世倒台了。她对叶修轻松地说:“这就好,大家都不用签名了。”


在一个简短的队内会议上,韩文清和张新杰正在争吵。

“所以你告诉我,把S4冠军放在张佳乐宿舍的意义是什么?”

“只是让张佳乐觉得自己其实有一个冠军,实际上大家都知道他没有。”


张佳乐发现了一只老鼠。他跟张新杰抱怨这事,后者想了一会说:“你干嘛不给它起个名字叫“孙哲平”呢?这样它就会跑到很远的地方不再回来了。”


以下是兴欣战况报道:

“生搬硬凑的七个死宅开始混迹联盟。”

“来自杭州的乌合之众妄图靠近八强。”

“卑鄙无耻的跳槽老流氓竟然进入了淘汰赛。”

“走狗屎运的兴欣将与老对手霸图争夺总决赛的门票。”

“叶修队长准备迎接卫冕冠军的挑战。”

“至高无上的荣耀之神于今日在自己忠实的联盟加冕。 ”


叶修建议唐柔让她爸爸投资霸图,唐柔有许多小问号。

“如果霸图赔钱了怎么办?”

“放心,只要霸图还在四强就不会赔的。”

“如果霸图滑出八强怎么办?”

“放心,韩文清和张新杰不会不管的。”

“那如果韩文清和张新杰也退役了呢?”

“唐柔,花这么点小钱就能换来这么大热闹的好事,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全职高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

不要打游戏。

如果你一定要打游戏,不要去网吧。

如果你去了网吧打游戏,不要秀操作。

如果你秀了操作还被老板看上了,不要打职业。

如果你真的想出道打职业,请听老板的话。

如果你以上的东西都不遵守,那么就别感到吃惊。






评论(41)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昭回于天

火炉旁最好的位置总是留给说书人。

© 昭回于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