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回于天

【黑遍全联盟】苏联笑话(十)

荣耀女神有个规矩,谁在频道里说了话,他的账号卡就要在荣耀女神面前复述一遍。一次女神去视察工作,发现夜雨声烦果然念到口干舌燥,无浪却神态自若一言不发。荣耀女神就很奇怪,问到:“江波涛说了这么多话,怎么你不出声呢?”无浪答道:“因为我的话都是替一枪穿云说的,现在理应还给他!”

张新杰拜访雷霆,肖时钦队长率全体队员与他对练,交流作战心得。就在复盘解析的时候,戴妍琦突然掏出一部新耳机挂在耳朵上,张新杰马上对肖时钦耳语道:“我敢保证小戴没有换手机。”肖时钦不以为然,难道张新杰真长了透视眼不成?他马上让小戴把手机交上来检查一番,发现果然是可拆卸电池的旧款。肖时钦大惊:“老张,你怎么能看出来她没换新手机?”张新杰回答:“我看见她掏出了新耳机,她的奖金显然没用来买手机嘛。”

兴欣夺冠后,玄奇老板当天就打电话给张益玮:“决赛的一边是你的老东家,另一边是挑战赛上的老对头。现在战队决定,派你带队,白天去抢轮回的BOSS,抢赢了,玄奇扬名立万指日可待!”张益玮哽咽道:“您不知道吗,要是打不赢,我们可就毁了……”玄奇老板生气地说:“你以为我没有考虑过吗?备用方案是,派你们夜袭兴欣公会!”

新嘉世老板夏仲天建了一个模型陈列室,沿着走廊排开了织影、战斗格式、秋木苏、气冲云水、一叶之秋,破坏力一个比一个强;队列末尾却是两套西装制服。参观的嘉世新人大惊失色:“这两个人比叶神还厉害!他们是什么人?” 邱非说:“我不认识。”闻理说:“我也不认识。”夏仲天缓缓地说:“这两件是陶总、崔经理从前常穿的衣服……”

喻文州、王杰希和叶修,在荣耀里手无寸铁,微服私访,遇到一个新BOSS劫道。BOSS拦住喻队说,先杀了你。喻文州说,别着急,我让蓝溪阁送你两件装备,你让我走。BOSS一想,也行。于是走到王队跟前说,再来杀你。大眼说,装备虽然不能给你,但我有药品,找中草堂要,别找我茬。BOSS一想,也算了。这回轮到叶修,说,最后你必须死。叶修一拍大腿,说,我不怕你!BOSS吃惊道,那俩人都怕我,你凭什么不怕?老叶说,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就是第十区君莫笑!BOSS噗通一声跪下,声泪俱下说:“叶队长啊,俺终于找到亲人了!!!”

黄少天到处接采访。一天,一家小媒体倾巢出动,老板把记者们召集起来叮嘱:“中午想吃盒饭,就都去给黄少天做访谈”。黄少天滔滔不绝雨露均沾,老板非常得意。但他突然发现,其中有一个人没有上阵,顿时暴跳如雷。老板问:“你为什么不去采访?!”此人答曰:“我事先吃饱了。”

楼冠宁一向不愿炫富。赞助商来考察义斩,代表问楼总每月的收入是多少,楼队长回答每月10万;代表又问他有多少积蓄,他回答有1000万;代表感叹:“楼先生果然阔绰,小庙里容不下大佛,告辞!”楼队长赶紧补充:“我准备拿这些游戏币买一把新剑。”

王杰希把高英杰审了一通。因为月底交电话费的时候,兴欣打过来的电话不过5分钟却收费100块。高英杰解释道,兴欣给嘉世打电话却是一分钱不要的。王杰希找叶修要个说法,叶修一乐:“事情是这样的,你们小高打电话给一帆是长途,一帆打电话给邱非却是内线,所以……”

评论(18)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昭回于天

火炉旁最好的位置总是留给说书人。

© 昭回于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