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回于天

【黑遍全联盟】苏联笑话(十一)

诛仙战队又双叒叕复活了。这次萧老板特意新练了一批账号卡,要在挑战赛上一鸣惊人。为保万全,他拿着全套数据去求轮回战队技术部掌掌眼。轮回收了辛苦钱,很快投入到研究分析当中去。几天后,望眼欲穿的萧老板等来了答复:
“恭喜您,这批野图BOSS的掉落装备十分珍贵!”

新嘉世公会抓住一个巨怪,要杀之取料。然而,要单杀,闻理曰“没号”;叫人,曰“没人”;请代打,曰“没钱”。邱非无奈,遂高抬贵手。怪兽大喜,欢呼“陈会长万岁”而去。

王杰希与柳非发生了激烈争执,柳非摔门离开,怒道“大眼睛魔鬼”。刘小别恰好听见,赶紧拽住柳姑娘去给队长道歉。柳非回来解释道:“方锐!方锐是大眼睛.....”刘小别随声附和:“没错,方锐眼睛也挺大的。”王杰希作恍然大悟状:“哦!我明白了。但是刘小别同志,你解释一下为什么要用“也”字呢?”

张佳乐在霸图誓师大会上振臂高呼:霸图的眼前,已经出现“第一名”三个字了!
台下掌声雷动群情激昂,只有张新杰神情微妙。张佳乐事后请教张新杰:“难道我讲得不够好吗?”张新杰犹豫再三,反问道:“眼前就是第一名的选手,一般都排在什么位置?”

电子竞技还会有爱情吗? 请看方明华的答案。
蓝雨的浪漫主义者说会有,霸图的理想主义者说没有,我们轮回呢,是中庸地看待这个问题:有,但不是所有人都有。

蓝雨卧底对兴欣卧底夸口道:“我知道你们战队所有备用银装的埋藏地点。”
兴欣卧底说:“那又有什么,我知道你们未来10年之内全部的队长人选!”

神话战队的老板激励自己的队员们:在座的各位有不少来自嘉世,你们的前任队长在离开旧队之后获得了冠军,你们现在也算是离开了旧队,给神话带来一个冠军,能不能做到!
队长贺铭悄悄想:老板啊,我觉得您如果离开旧队,更有机会得冠军,我相信您!

喻文州被冯主席看中,退役后在荣耀直播间实习。他待在监控前望着解说席,以便在李艺博误判时及时发出警告。潘林想要买通喻文州为自己服务,让他在自己成功预料比赛时表示赞同。观察员喻文州婉拒说: 不了,我需要一个稳定的工作。

莫凡:“等到兴欣王朝成立的时候,拾荒还存在吗?”
苏沐橙:“当然不会再有。那时候所有玩家都已经学会自觉到咱们家献宝了。”

喻文州、张佳乐、孙翔作为嘉宾,为叶修宣传片撰写影评。
“我要是有叶修的手速,我将天下无敌!”——喻文州
“我要是有叶修的运气,我将横扫全联盟!”——张佳乐
“我要是有叶修的头脑,今天我们说不定是看谁的片子呢!”——孙翔

评论(40)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昭回于天

火炉旁最好的位置总是留给说书人。

© 昭回于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