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回于天

【全职高手】怕就对了

感谢keep广告给我灵感。

这次还是四大心脏。


荣耀用户叶修 27岁 已坚持全职业12年


我怕没钱买新电脑。

我怕家人第二次上门找我。

我怕找不到新搭档。

我怕手冻僵了进不了半分钟。

我怕一个人被百人团追击。

我怕对自己的账号卡下手太狠。

我怕新人疯了一样找我车轮战。

我怕没人学得会这套打法。

我怕老外用我听不懂的话研究我。

怕就对了。


荣耀用户喻文州 24岁 已坚持术士10年


我怕老师问我辍学了能干些什么。

我怕教练把我送出营门。

我怕战斗的节奏太快。

我怕失手在第三场测验上。

我怕我用不好神级术士。

我怕对手踏不进我的埋伏。

我怕我看不出场上的破绽。

我怕队友为了保护我而受伤。

我怕这几套方案不够给全世界惊喜。

怕就对了。


荣耀用户张新杰 24岁 已坚持牧师9年


我怕战队不听牧师的意见。

我怕熬夜影响思考。

我怕红血的主力冲得太靠前。

我怕和卫冕冠军正面交锋。

我怕一个失误要用一百次操作去弥补。

我怕战术重心朝我倾斜的第一次比赛。

我怕我阵亡在被我治疗的人前面。

我怕我有一天变成队里资历最老的人。

我怕治疗量撑不起十二条战线。

怕就对了。


荣耀用户肖时钦 24岁 已坚持机械师9年


我怕别的选手突然问我怎么想。

我怕研究不出怎么布置设备效率最高。

我怕那些豪门根本就不把我放在眼里。

我怕我配不上和其他人齐名。

我怕换一个新地方就不会打。

我怕挑战赛那个名额是别人的。

我怕回归之前第一次整队。

我怕我打逆风仗已经习惯了。

我怕我不够“麻烦”国际友人。

怕就对了。

评论(13)
热度(1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昭回于天

火炉旁最好的位置总是留给说书人。

© 昭回于天 | Powered by LOFTER